不務正業八點檔

不務正業 寧顧真讚
小號在更新寧顧

小短文練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承諾》


  Elsa與Anna從小一起長大,因為身為年幼者的Anna小的時候一直被欺負,每一次都是Elsa挺身而出的保護她。Anna比起Elsa晚3年出生,而Anna出生剛好母親的身體極其虛弱,因此Anna剛出生就患有嚴重的低血糖。


  某天,明明患有低血糖卻總是記不得帶糖果的Anna卻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每天早上她的課桌上都會出現一顆甜甜的巧克力。而她不知道的是,每當吃下巧克力時,Elsa都會在她身後觀察著,並偷偷地捂起嘴笑。


  當兩人相約在圖書館看書時,Anna縮在圍巾裡的臉頰被暖氣烘的通紅,Elsa在紙上寫下:下雪了,並拿著筆戳了戳Anna,Anna看了一眼紙條又看了一眼窗外,下意識的驚呼:”真的下雪了!”,Anna突如其來的呼喊引起了其他在圖書館看書的同學的側目,Anna的臉頰似乎變得比剛剛更紅了許多,她下意識地又再往圍巾裡縮了縮。

  Elsa看著自家妹妹紅得像熟透蝦子一般的臉頰,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之後,便拿起面前的書幫Anna遮擋了眾人的視線,小聲地說:”我的錯,我們出去吧。”

  這場大雪是今年的第一場雪,Elsa站在樓下等著Anna,看著Anna興沖沖的朝著自己跑來,並解下了她的圍巾並遞給Elsa,Elsa想都沒想的就接了過來,Anna順勢地鑽進了Elsa的大衣裡。用那條圍巾將兩人繫在了一起,並說:”好冷。”

  

  Elsa被Anna突然的熱情舉動驚訝了一下,看著Anna在自己的懷裡,Elsa突然間,感覺到了跟這個人好像有一種不一樣又緊密的感覺,忍不住心跳加速。她情不自禁低頭吻上了Anna的唇,動作快地連Anna都反應不及,眼睜睜地看著Elsa精緻的五官在面前,感受著唇上與外面溫度相反的火熱,當意識到Elsa的舉動後,Anna也順勢閉上眼,回應著Elsa。雪依然還在下著,但兩人似乎不覺得冷,這是她們的第一個吻。


  結束了漫長的吻後,Elsa在心裡許了個願望,希望有一天能親手為Anna戴上戒指,大聲宣告著:”以後,我就可以保護妳一輩子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