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務正業八點檔

不務正業 寧顧真讚
小號在更新寧顧

【Elsanna】吸血鬼莎莎&獵人娜娜 7

拖好久終於更了

真是抱歉


lof 一直吞害我心很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繁體的 簡中以後再改改~謝謝各位———


安娜沒辦法再等下去了,她直接朝他開槍,卻被身手矯健的吸血鬼側身躲開。安娜一邊開槍,一邊從衣內抽出銀製小太刀,盡可能接近他。

 

她卻像是看穿安娜的舉動似的,都只移動一小步來躲開攻擊,並且還在慢慢沉思著。



彷彿不把安娜看在眼裡的行為讓她有些惱火。

 

對安娜來說,槍只是輔助,真正的武器是這把銀刀,伴隨著安娜長大的夥伴,多次保護著她免於吸血鬼的迫害。

 

雖然總是被樂佩調侃著:『都已經是先進時代了,還在用那把刀做什麼,無論妳的速度再怎麼快,也不可能比子彈來的快。何況那種小刀只能在近距離作戰,吸血鬼一下子就可以拉開距離,甚至還會飛!安娜啊!槍才是好夥伴啊!』


安娜內心其實很清楚,但⋯比起槍枝,安娜對這把銀刀的掌握更加順手。

 

與吸血鬼的距離已經夠近,安娜迅速的在那名吸血鬼的胸口處劃上一刀不深也不淺的血痕。


當吸血鬼意識到時,馬上跳開,成功躲開下一個差點造成致命傷的攻擊。

 

「我活到這把年紀,還真是首次被人類傷到,不對,妳不算是人類!」她伸手碰觸胸前的傷口,似乎在等它自行痊癒,但這把銀刀是專門對付吸血鬼用的,當然會減緩痊癒的速度,在等待的同時,吸血鬼也發現了這點,只好將視線轉回安娜身上。

 

「什麼意思?」安娜停下動作,但卻沒有收起殺氣,隨時等待著攻擊時機,像是緊盯獵物般的行為。

 

吸血鬼瞬間愣了一下,隨後淡淡的笑道:「完全不知情嗎?有趣,我想我的主人會感興趣的,總有一天會再來拜訪妳的。」

 

「我再問一次,妳說的話是什麼意思?」安娜的口氣中帶著些許的怒火,但卻不得不壓低自己的音量。

 

「呵呵,去問妳的主人吧,如果⋯妳發現的話。」吸血鬼說完,張開漆黑的翅膀向上飛去,並沒有繼續留下來戰鬥的意思。

 

「被逃掉了⋯⋯」安娜不滿的活動了下:「剩下的⋯把這些血僕清除就算完成任務了。」


她迅速以冷漠的視線掃過周圍,確定大致人數後,安娜把剛剛無處發洩的怒火轉移到了這些血僕身上,展開了單方面的攻擊。

 





安娜伸了伸懶腰,看了看周圍僅剩下灰燼的血僕,再確定清除完畢後,將刀身仔細地擦拭,露出了上頭精緻的雕刻:一朵安娜不知道的花。

 

『去問妳的主人吧。』

 

她剛剛是這麼說的。

 

「我的⋯⋯主人?」對於人類來說,安娜只屬於自己,不屬於任何人,那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?

 

『⋯⋯⋯艾莎』

 

安娜的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名字,也是她唯一記起的名字。

 

『就連夢也是⋯⋯這名吸血鬼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,足以打亂我的步調、我的一切,並大搖大擺的,闖進我的生活⋯⋯』





 

安娜看了眼手上的錶,離清晨還有好一段時間,或許⋯⋯偷溜進去那間獵人中心最神秘、資料”可能”是最齊全、也是最多人看守,難以進入的重要機密室,或許就能查到關於那名叫「艾莎」的吸血鬼資訊。

 

中心高層給予像安娜這種的高等職業獵人開放可供查閱的部分資訊,並將其放入一般圖書室中,安娜很小的時候就全部看過一遍了,有些著名的也都記在腦海中。


就算是後來更新的資料,安娜自己也會在空閒時候,去找來看,因此她能肯定,不是一般的圖書資料室就能查的到「她」。

 

當然,進入更高階的檔案室而被抓到可不是寫寫悔過書就能解決的,這需要相當的技巧與膽識。



但最近發生了那場戰鬥,人力有點短缺,戒備也就沒那麼森嚴了。


『說不定⋯⋯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機會!這次要是錯過,恐怕就難有下次了。』安娜想到,並下定決心,朝著目的地出發。



『S級』安娜看著這間機密室上頭掛著大大的牌子,確定是這裡後,安娜四處張望著,接著安娜偷偷摸摸地拿出她『借』來的鑰匙串,戴上手套,按著複雜的程序一一將門打開。

 

每道鎖都有獨特的「鑰匙」,當然還包含最內層的電子密碼鎖,而這些門還要依順序開啟,否則會觸動到保護裝置。

 

就算安娜已經身為一名高等的吸血鬼獵人,除非得到中心上層允許,否則還是不准進入這間檔案室的。

 



一般吸血鬼獵人中所認知的吸血鬼等級總共分有A~E級,還有一些是我們這些高等獵人以上階級,才會略為得知的A級:瑪土撒拉⋯⋯,也就是其他人口中的「血族」。


 

據安娜所知,血族可以說是吸血鬼中最頂端階級,可以被稱作『王』的恐怖存在,當然,據說血族不只一位,但也是極少數的存在,他們的實力異常強大,輕鬆就可以瞬間破壞一整個地區,很慶幸他們不常參加與人類之間的戰鬥,但⋯似乎⋯⋯


以前安娜也認為這只是個傳說,因為她並沒有遇見過這麼強大的存在。



自從安娜努力爬上高等吸血鬼獵人時,才被中心告知有這種存在。

 

『或許⋯⋯我再往上爬,就能更接觸更多有關於吸血鬼的事情。』安娜想到:『可惜⋯這不是件容易的事。』

 

安娜在檔案室內東翻西找,無論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『Elsa』這個名字。

 

「或許,艾莎⋯⋯真的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危險?」

 

安娜接著自言自語的說著:「畢竟這種威力強大的存在,要是真的出現,又怎麼會想在那場戰鬥中拯救身為人類的我呢?」

 

資料室給予的訊息也非常少數,除了好百年前曾有過一些零散的與血族交戰過的資訊外,其餘就沒有更詳細的說明。

 

或者還有一種可能⋯⋯

 

「上層在隱瞞什麼嗎?」安娜突然想到,她搖了搖頭,想趕緊甩掉這種奇怪的念頭。

 

「怎麼⋯⋯可能呢,隱瞞吸血鬼什麼的,是有什麼好處呢。艾莎⋯⋯究竟是何等存在⋯」


在確定沒有更深入的資訊後,安娜失望的想轉身離開這裡。

 

「碰!」


這時,緊閉的窗戶,忽然被強風吹開,外頭冷冽的風就這麼灌了進來,原本月光還明亮的照亮室內,頓時卻被一個人影遮住些許。

 

「嗨。」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